close

过了一段时间,你透过这首诗歌,对我说话。。

 

Hati Hamba (Chinese) (仆人的心)

我永远不会忘记

主你那丰富恩典

如今我在天父怀中

因为你舍下自己

你不看我的过去

只是完全接纳我

主你的爱何等伟大

我的心完全融化

 

我亲爱救主

我心何等感谢

你单单在意

我这爱你的心

我愿一生

追求跟随我主

谦卑为你

服事这世界

我亲爱救主

我要一生敬拜

在我生命中

你是唯一的爱

毫无保留

我愿献上所有

何等渴慕

能为你而活

耶稣我主

 

我唱了真的打动了我自己的心,

我全身都感觉很热,我相信啊B也有听见,谢谢你~ 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