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 本来可以睡到自然醒,可是:-

1) 不知道是昨天傍晚睡了一个午觉,搞到晚上不会睡,睡不好。。

2) 还是,心情复杂,想太多,睡不着。。

3) 还是... 我也搞不清楚。。

总之今天就是要上课就是了。。

刚用完早餐,开车去上课的时候,

在弯曲天桥的路上,

看不见,只听见‘bang’ 一声,我就赶紧踩break... 看见隔壁路的车子翻了。。

轮胎还在转,我很害怕。。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我害怕的离开那里,继续上路。。

我很感谢神,并没有其它的车子和他相撞。。

 也很感谢神,我没有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